猫猫来啦。

【玉屠】隐藏侵略性


*星际abo设定,是一个来自于空间的梗,我先代为敬。

 

*屠苏不瘸。

 

*有在屠苏视角下的轻微玉相遥泥塑,介意的不要点进来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屠苏紧了紧与玉相遥十指相扣的手,还是黏黏糊糊的不想放他进去。

 

玉相遥失笑:"就是一个腺体的小手术而已,屠苏身为医生,也知道这不会太麻烦。怎么这么关心则乱呀。"

 

屠苏自然知道这些。但玉相遥被提前拉进来调理了一周,身上略有些松垮的竖纹病号服更衬得他脸颊有些发白,那柔柔笑意落在屠苏眼中,显出几分美人儿似的脆弱和易碎来。

 

平常怼玉相遥的时候不曾介意过,现在到了临别时刻,却反而生起这点柔软心思来。

 

屠苏是个alpha,身为他伴侣的玉相遥是位beta。虽然并非传统的ao结合,但二人依旧是甜蜜到成了帝国大部分人都艳羡的神仙眷侣。

 

屠苏初次见到玉相遥是在一颗著名的旅游星球,因为远离晖星,那里常年覆盖着皑皑白雪,近乎永恒的冰河和四季都盛放着的梅花成了那里的一大卖点。

 

好不容易得了假的屠苏选择那颗星球作为度假地点,美景确实有,但和美人一比,那可是逊色万分。

 

屠苏一贯不喜吵闹,就连看梅,爷都故意选了与其他人不同的路子,静静的雪原上空无一人,唯有一株一株艳丽的梅树,散落在无边的白茫上。

 

他隐隐听到笛声悠扬。

 

屠苏顿了顿步子,循着那微弱的笛声过去。

 

婉转的笛音渐渐明朗起来。那是一棵极高大的梅树,树冠肆意铺展开来,缀着一朵又一朵深浅不一的梅,舒卷成比晚霞还鲜艳的云。

 

树下立着一位佳人。

 

雪练般的浅色长发垂落至腰际,尾尖伴随冬日的风飘动,小巧的耳垂隐在厚厚的绒披风里,微微一点红,仿佛落在宣纸上的红墨,遥遥的与那盛极的梅花呼应。

 

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,转了个调子,尾音还未沉到地面,他转过身来。

 

那双澄澈剔透的眼撞入屠苏心里。

 

可人儿略长的睫毛颤了颤,显出一点疑惑的神情。他微微弯起眉眼,朝着屠苏轻声打了个招呼。

 

一抹浅红朱唇开合,屠苏没太听清他究竟在说什么。 

 

他对初次见面的人倾诉爱意,而对方在短暂的错愕后欣然接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虽然是一见钟情的恋爱,但屠苏和玉相遥的相性契合度实在太好——当然,并非生理上的契合,而是心灵挚友一般的程度。

 

屠苏并不介意玉相遥是个beta,依旧把小美人儿放在心尖尖上宠。

 

虽然用"小"字有些奇怪。屠苏唯一觉得美中不足的就是,玉相遥比他要稍微高一些。怕玉相遥会因此心生负担,屠苏并没有和他提起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屠苏身为帝国A级舰队的随行医师,出任务时总有大批大批的时间不见人影。

 

他有些抱歉的和玉相遥讲述自己工做的特殊性,刚想道歉呢,愧疚情绪都酝酿好了,玉相遥调出自己的系统,朝屠苏展示自己的军功界面。

 

色彩斑斓的一溜儿勋章。上边挂着的那个军衔,和屠苏自己不相上下。

 

屠苏:"……"

 

看来自己家里的小美人,可不是娇弱的笼中金丝雀。

 

二人工作相仿,拆散又混编的队伍中,时不时就会共事。彼此也都没有遮遮掩掩的意思,光明正大地谈情侣秀恩爱,惹得一帮小姑娘直呼糖分过高。

 

玉相遥在指挥军队方面确实有一套。出兵诡谲又迅速,常常打得敌方晕头转向。

 

这次也是。玉相遥代领的军队夺得一颗富饶肥沃地星球,立了大功。帝国的奖赏下来,似乎是顾及到他喝屠苏的恋爱关系,给了玉相遥自由选择第二性别的机会。

 

屠苏满心都是成为omega后香香软软的玉相遥。他那么喜欢梅花,信息素也一定会是梅香的气味。他们还会拥有可爱的孩子,像玉相遥最好——温柔又大方。到之后,他一回家就可以看见玉相遥吹奏的清越笛声,和他们共同孕育的儿女。

 

屠苏差点就没下单把一众婴幼儿用品先搬回家,脑海里仅存的理智即使打断了他。

 

 

 

 

手术并不大,从开始做手术到出院,也只用了两天一夜。

 

玉相遥本想来见他,被屠苏制止了。omega与beta的身体有极大差异,他可不允许自己新生的omega千里迢迢忍着可能会出现的不适来见自己。

 

于是就变成了屠苏去玉相遥家中。

 

屠苏并没有去过玉相遥家,他自认有足够的绅士风度,他们连床都没有上过。

 

不过嘛,屠苏心中大抵勾勒出玉相遥家中装潢配置。或许不会像普通omega那般粉嫩可爱,但也必定是简约而舒适的风格。或许还会有些意想不到的小巧装饰?

 

玉相遥实在太可爱了,我好爱他。

 

屠苏脑子不太清醒地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到屠苏真进了玉相遥的住宅,才发觉这里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。

 

要不是玉相遥在电话里亲口确认,屠苏绝不会相信这满层的健身器材是玉相遥家的一层。

 

……还有一部分连屠苏都举不起来的那种。

 

他转身上了二楼,被眼前的景象震到失声。

 

宽广的一层全部都是各式各样的冷兵器。它们摆在专门的收纳架上,长短样式不同的刀剑,银刃上闪烁着冰冷的寒光。

 

屠苏不太能想象玉相遥使用冷兵器的模样。他明明只是个指挥官而已?

 

三楼是玉相遥的卧房。他站在门口,张开双臂迎接几日不见的爱人。

 

"这还是屠苏第一次来我家吧?怎么样,喜欢下面两层的东西吗?"

 

玉相遥扬起一如既往的笑意,略微放低了些语气,过来牵上屠苏的手,把他拉进自己的卧房里。

 

骤然拉进的距离给屠苏带来异样的感觉。玉相遥似乎又变高了些,眉目间俊朗深邃,这不应当是omega的表象体征。

 

他被玉相遥圈在掌中的指尖触及成片的薄茧,那是只有常年持刀枪之人才可能拥有的资历纹章。

 

面前的男人稍稍后退几步,眯起眼端详着他。

 

"寒英,把家中所有门全部落锁,同时屏蔽所有外来干扰和通讯,持续三天。你也暂且离开,不需要监视这个房间。"

 

"是,主人。"

 

机械合成的电子音毫无感情,屠苏听见自己背后的门咔嗒一声闷响。

 

玉相遥身边铺天盖地的信息素顿时呛红了屠苏的眼。

 

直至现在屠苏才真正醒悟过来,玉相遥确实改换了性别,却不是他满心以为的omega。

 

玉相遥是一位新生的alpha。

 

他的信息素倒是应了屠苏的猜想,是梅花的香气。但在两位alpha之间本能的互斥作用下,本是清香的味道变成杂糅风雪的凛冽香气,无孔不入地折磨着屠苏。

 

屠苏后退两步,背脊抵上紧闭着的厚实门板。他自身清苦的药草气息被激出来进行反抗,两种截然不同地信息素在不大的空间中挤兑抗争,最后是梅香占据上风。

 

玉相遥轻而易举地就掐着屠苏的腰,将他揽到自己怀里。他着迷般地埋在屠苏颈窝,一字一句把自己布下的天罗地网剖白给陷入劣势的爱人听。

 

"屠苏不知道我一直都想成为alpha吧。所以我努力训练,加入军队,终于让帝国官方给了我这个机会。"

 

"我对屠苏是一见钟情啊。你那双沉醉于我的眼睛真的好好看……我想屠苏不介意我是什么性别吧?你可以接受身为beta的我,自然也可以接受身为alpha的我吧?"

 

"主刀医生说我的体质很适合成为alpha。那当然,我为此准备了二十几年呢。"

 

"屠苏……"

 

玉相遥抱他抱的很紧,情人之间的低语呢喃在他耳侧缓缓流转。屠苏被玉相遥过分侵略性的信息素呛的有些难受和迷糊,但神智还是暂且清醒地把他的话全部收入耳中。

 

屠苏惊讶极了。现在去审视以前相处的片段,玉相遥确实时不时有过于强势的一面出现。但直到刚才,他还坚信着自己在这场爱情中的主导地位,以至于完全忽略了这些细节。

 

"屠苏,新生的alpha会出现信息素不稳的情况,有可能导致进入发情期。"

 

屠苏心想我当然知道这个。

 

……

 

等等。

 

玉相遥啄吻着恋人的后颈,一手慢条斯理地剥下屠苏的衣物。

 

"苏苏可要帮我呀。"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天之后的屠苏已经没有力气把胡作非为的玉相遥踹下床了。

 

他身上全是玉相遥玩出的痕迹,酸痛得他根本不想挪窝。

 

餮足之后的玉相遥趴在床边,真诚至极地和他道歉。

 

"苏苏会不会不喜欢我呀?"

 

屠苏:"……"

 

先上车后补票的行为,可能也就玉相遥这个无赖做得出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玉相遥和屠苏的双A恋没有阻止他们声名远扬。

 

舰队里的小姑娘们早就看出来玉相遥苗头不对,早早的就把CP站稳了,再添油加醋一传播,不知道被写成多少话本子。

 

玉相遥晋升成S级舰队的主舰长,屠苏成了他的固定医师。

 

那些小姑娘们都说,对外雷厉风行的玉舰长,对内可谓是百依百顺,把老婆宠到天上去呢。

 

屠苏:"呵,玉相遥,你可真是演技过人。"

 

玉相遥:"那不是因为太喜欢屠苏了嘛。"

 

……完全没有悔改的意思呢,玉相遥。

 

 

 

END.


*感谢观看!


*陷入爱河写卡了……突然看到这个很香的梗,飞速摸鱼代餐!!我好爱反攻桥段。

 

*脑内还挺多梗的,可能会和陷入爱河同步更新。害,什么时候能出脑电波转文字的软件啊?(梦想家发言

评论(6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